質感王道!迷人低調灰,比白色更耐髒,比黑色更輕盈~

中性色調的灰色,無論是帥氣甜美都能輕鬆搭配,絕對是全年百搭首選。

 

迷人【高級灰鞋款】

介於黑與白之間,灰色調的鞋款比起黑色多了一些輕盈,比起白色多了一點沉穩,兩者合一,更成就經典百搭!

中性的灰色無論語什麼顏色都可以輕鬆融合,穿上之後更讓日常穿搭增添一股質感,無論是搭配牛仔褲、洋裝,都能穿出與其他色系不同的質感!

 

↑ MIT 簡約氣質柔軟全真皮尖頭樂福低跟鞋 (點我購買)

 

運動風 #清爽灰色系

這款老爹鞋以白色為基底,搭配上灰色混搭,創造出了多層次的質感,也讓白色的鞋面多了一點俏皮感,也更加百搭!

連大底都搭配與鞋面對應的灰色,讓鞋款更加俐落,搭配簡單的牛仔套裝就能晉升時尚達人!

這裡選購:繽紛蜜糖真皮厚底老爹休閒鞋 (點我購買)

 

優雅系 #粉嫩灰色系

在灰色中添加了一點暖色系的元素,讓原本中性的灰色增加了一股活力!

搭配上棕色的拼接,讓灰色升級成更加百搭的色系,方圓頭的娃娃鞋型,無論是上班套裝或是聚會洋裝都能輕鬆搭!

MIT的師傅設計,讓鞋面也多了一點溫暖,就跟這的灰色一樣溫潤有質感!

這裡選購:MIT 幾何撞色異材質拼接全真皮娃娃鞋 (點我購買)

 

同場加映:MIT 優游自在舒適樂福休閒鞋(點我購買)

這款的樂福鞋新增了一點點的粉色,讓原本的灰色增添一點少女感,搭配上休閒樂福鞋的設計,更加百搭!

 

低調系 #純灰色系

揮別了上面的黑白與其他顏色的混雜,就是單純的灰色。

這款的灰色搭配了鞋紋編織面料,讓單純的灰色也能藉由面料凸顯層次感,簡單卻富有設計小心機!

微尖的楦頭加上尖頭的曲線切口,讓雙腳獲得極大幅度的修飾,穿上馬上小了一號!

加上後跟心機內增高,這款灰色跟鞋讓我們氣質與好比例一次獲得!

這裡選購:MIT 簡約素雅編織感尖頭內增高低跟鞋 (點我購買)

 

更多灰色系鞋款看這裡→ 點我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