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怎麼穿?IGER穿給妳看!

氣溫飆破30度!跟著IGER們一起穿搭,輕鬆美整個夏天!

 

舒適百搭穆勒鞋

前包後空的穆勒鞋,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必備款式!

小編之前也有介紹過,一雙可以搭配一周七天,不用思考怎麼搭都好看~

↑舒適的百搭魚口穆勒鞋,搭配上撞色的鞋跟,穿著超有特色! (穿搭感謝:Vina薇安)

↑同樣的魚口穆勒鞋,搭配上白色短褲也很好看!清爽的薄荷綠讓全身穿搭都降溫了! (穿搭感謝:奎奎)

推薦商品:

MIT 知性韻味真皮撞色魚口穆勒鞋 100450 (點我購買)

 

夏日必備涼拖鞋

夏天怎麼能少了涼鞋?

簡約好搭配的平底涼鞋一直都是年年必備的熱銷款,搭配上各種不同的造型與設計,在百搭同時更增添造型感!

↑一點點厚度的平底涼鞋,穿起來更加舒適!簡單的寬帶設計,日常超百搭! (穿搭感謝:海莉)

↑一樣是平底涼鞋,搭配上可愛著抓皺蝴蝶結,穿上就是減齡! (穿搭感謝:侶安)

↑除了平底涼鞋之外,粗跟涼鞋也是熱賣單品!舒適的粗跟分散重心,加上真皮雙帶包覆雙腳,步行好舒適! (穿搭感謝:Doris)

推薦商品:

1、MIT 簡約輕甜寬帶平底涼鞋 100447(點我購買)

2、MIT 甜美盛夏大蝴蝶結全真皮平底涼鞋 100457 (點我購買)

3、MIT 層次雙帶真皮粗跟涼鞋 100425 (點我購買)

 

瘦腿必備內增高

夏日經常搭配短褲、洋裝,穿上內增高之後更加修飾雙腿,也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夏日好夥伴!

↑內增高鞋腳踝處向下挖空,將最細的腳踝露出來,搭配露出的雙腿線條,讓身材比例更好! (穿搭感謝:侶安)

↑搭配短褲,露出雙腿,搭配內增高鞋,雙腿更加修長! (穿搭感謝:奎奎)

推薦商品:

1、簡約素面彈性帶內增高真皮休閒鞋200316 (點我購買)

2、方鑽釦內增高厚底全真皮休閒鞋400245 (點我購買)

 

優雅氛圍包鞋與跟鞋

就算到了夏天還是要上班,有幾雙好穿優雅的包鞋當然是必須的!

↑柔軟舒適的折疊鞋,搭配讓樂福造型,搭配百褶裙就像仙女下凡!(穿搭感謝:麗如)

↑同樣一雙摺疊鞋,搭配上洋裝又不同的感覺!白色的鞋底跟米白的洋裝相映,整體更優雅!(穿搭感謝:麗如)

↑穿上優雅的跟鞋,整個人都閃閃發光! (穿搭感謝:怡安)

推薦商品:

1、優雅步伐全真皮方頭樂福摺疊鞋 100440 (點我購買)

2、MIT 典雅品味全真皮鱷魚紋尖頭高跟鞋400271 (點我購買)

 

夏天就跟著我們,一起完美你的穿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