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春之大勢『涼鞋』外觀90分,著感直逼滿分的零負評神鞋!

有想過,春 Spring的暗號是什麼呢?

很久以前有一首童謠是這樣唱的「春神來了怎知道?」
對我來說,櫻花季的盛開,到櫻花的凋謝,就代表著春神已悄悄的降臨。

服裝需要換季,鞋子當然也需要,不論是材質或是色澤,都有所不同,冬天通常以深色調為主;春夏則是可以嘗試色彩鮮明、大擔的搭配,控三編就超愛,選擇亮色系,整體精神跟氣色都會加分,別人對妳的第一印象,也更加活潑、年輕呦。

 

Look 1. 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 MIT 美好假期全真皮雙帶涼鞋 100434

⭐️Feature:特別推薦給寬腳人,是一款超顯腳瘦的涼鞋。

控三編也是寬腳人,我很了解寬腳的煩腦,鞋楦不夠寬敞,前腳掌被束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,脫下鞋後都會紅腫留疤。這款,度假感十足的編織涼鞋,就很適合你們。

▸寬板編織帶,有別於細綁帶,不會有捆肉粽的緊勒感。
▸全真羊皮打造,連內裡、鞋墊也都是真皮,多親膚、多軟,一穿有感。
▸大底防滑+會回彈的底高2.2cm,不會感覺到貼地硬梆梆的穿著體感。

穿上它,每一天都是Holiday,

Look2. 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 MIT 知性韻味真皮撞色魚口穆勒鞋 100450

⭐️Feature:特別推薦想穿涼鞋,又不想露腳趾的妳。

這款雖然是魚口款式,但完全不會露腳趾,太貼心了吧!集合知性外型與季節限定活潑色,是款時尚大照系列中,不可或缺的穆勒鞋款。

▸ MIT老師傅手工,幾十年的經驗,成就這雙魚口穆勒鞋。
▸鞋面深V剪裁,視覺腳背顯瘦小心機,有V就先讚。
▸耐穿的真皮材質+3cm的微跟,打造小腿好比例。

上班日常想要具備時髦感,且能大步行走不卡腳,這款包妳滿意。

Look3. 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 MIT 點亮夏日雙帶全真皮粗跟涼鞋 100449

⭐️Feature:特別推薦給出席重要場合,想要站的穩,又要帶點高度堆疊氣勢感的妳。

誰說跟鞋只能一成不變!除了平底款涼鞋,更需要有雙高跟款涼鞋,陪伴妳在炎熱的季節裏,出戰各種重要場合。

▸MIT全真皮,整天拜訪客戶都不咬腳的穩健走粗高跟鞋。
▸可調式交叉鞋帶,穩定包覆腳掌,不會像灰姑娘,走一走高跟鞋掉在半路的囧況。
▸三種色彩拼接撞色,每個角度看,都有不同風貌。

我喜歡這樣解讀:跟鞋=氣勢的代名詞。

Look4. 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青春魅力真皮運動風穆勒老爹鞋 100461

⭐️Feature:特別推薦給休閒狂熱份子,又想求新求變的妳。

幾乎,每個女生鞋櫃都有一雙老爹鞋吧?!
妳知道嗎?相較於一般球鞋,老爹鞋就像修圖界的美圖秀秀,能讓妳腿型變的很修長。

▸真皮的球鞋實在是可遇不可求,剛好,這雙老爹拖就是真皮打造的。
▸完全不厚重的6.5cm增高大底,比一罐可樂還輕的超輕量。
▸控三編最喜歡的小巧思是,「鞋後跟嘴唇」的地方,可以隱約遮住腳後跟死皮。

今天,Bonbons把老爹鞋變成2.0老爹拖鞋了!

 

喜歡今天的2022涼鞋懶人包嗎?歡迎到Bonbons的fb、ig、官方LINE留言,跟我們聊聊,今夏妳入手了什麼涼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