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甜心站出來!餵腳兒吃口莓果冰淇淋~

勾出妳心中的少女心:『粉痴狂』美鞋特輯

這次整理了夏季大勢,粉嫩粉嫩的莓果粉鞋履系列,讓妳好感度直線上升,一起穿上PINK融化妳失散已久的粉紅泡泡吧!

 

後天打造纖纖腿,有解?!

纖女鞋(👉點我) 街拍風格全真皮超厚底穆勒休閒鞋 200320

8.8 CM輕量厚底,穿上去馬上高人一等。

前包後空夏季最蝦趴設計,貼心將後踵口緣加高,隱隱約約遮住腳後跟腳皮。

很少休閒鞋能做到全真皮面料,這雙穆勒全真皮休閒鞋,讓妳在夏季重要場合時,不會因為腳汗異味,而感到驚慌失措。

 

不想被腦公發現,今天的Outfit動了什麼手腳?!

腦公說:妳今天看起來變好瘦喔!

瞬間增高鞋:(👉點我)簡約素面彈性帶內增高真皮休閒鞋 200316

沒想到平底鞋也能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,厚底4CM+隱形內增高2CM=強大的6CM,瞬間跟腦公的距離更靠近。

內裡及鞋墊都是真皮打造,親膚不悶好透氣。

腳後跟整圈防磨小枕頭設計,不容易有掉腳與磨腳的問題呦~❤

 

說走就走的小旅行,怎能少了他?!

涼夏平底涼鞋:(👉點我) MIT 羅馬約會交叉簡約涼鞋 100448

看似簡單,但穿起來的風格不簡單,簡約的交叉線條,修飾腳板比例,讓腳馬上小1號,搭配2.5CM舒適高度,悄悄增高的小配方。

軟QQ的高密度鞋墊,讓愛走路探索城市街道的妳,更加有好腿力,好好沉浸在這悠閒假期。

可調式扣環,可鬆可緊不掉腳,輕鬆搞定每個人的腳踝寬度。

加深耐磨的大底刻痕,強化抓地力,鞋底不容易被磨平,更耐穿的鞋子壽命。

 

優雅小姐姐擔當,1鞋2種Look,只要1秒鐘涼鞋變身拖鞋?!

溫柔楔型涼鞋:(👉點我) MIT 優雅有形真皮楔型2WAY涼鞋 100459

不說沒人發現這是同一雙鞋,小姐姐除了要跟上時尚,也要懂得跟上荷包的吶喊。

溫柔呵護腳掌真皮面料,讓小姐姐的行走日常,也能步步優雅。

可調整的踝帶扣環設計,讓小姐姐奔跑的途中,不會像灰姑娘一樣,鞋子掉落在半路。

讓小姐姊好安心的5.7CM楔型高度,剛剛好的高度好穩、好走,微澎澎的鞋墊與腳掌完整貼合,提高長時間步行的舒適度。

 

喜歡這次的粉特輯PINK HOLIK嗎?我們下次見。🖐️BYE BYE🖐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