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靴、短靴妳的腿型適合嗎?不同腿型挑靴技巧輕鬆找到妳的命定靴!

秋冬穿搭就是靴子的天下!打開電視各個女生人腳一雙長靴或短靴,看久了也會想要跟著買同款的靴子,讓視覺身高瞬間激升10公分。但常常會發生穿上「那雙靴子」腿型跟它八字超不合,鏡中的自己不只矮了一截,修飾不了腿部線條反而更糟,到底該怎麼穿對命定靴子呢?跟著小編從認識自己的腿型開始吧!

長靴─蘿蔔腿的救星就靠它

Bonbons皮革單釦帶鬆緊布低跟長靴400175

既然醒目的小腿圍很讓人心煩,那乾脆用長度高到膝蓋的長靴把它們通通藏起來吧!長度要注意外,靴口的寬度也很重要哦,因為你要利用大腿與大靴口長靴的對比,製造出小腿又細又長的視覺效果!

擔心發生靴子卡在小腿肚中間拉不上的尷尬事件,這時就挑選材質較軟的長靴就能解決這樣的窘境,有些長靴還會在鞋面上做些特殊設計,一整排的小水鑽或是綁帶設計,這些都可以修飾整體腿型哦!

過膝長靴─O型腿與X型腿看過來

經典激瘦後綁帶造型過膝長靴300337

不同於蘿蔔腿的尺寸問題,O型腿、X型腿的問題出在膝蓋,這時候就把向外/內彎的膝蓋遮起來,而過膝長靴絕對是最佳夥伴,一路高到大腿的過膝長靴,挑選高跟的設計還能讓人一秒認為你的腿又長又直,大概會是維密天使超模那種等級。

有些過膝長靴穿上去後會發生走幾步路就掉下來的情況,除了在試穿鞋子時可以多在門市來回走動外,靴口有做綁帶設計的靴子,穩定性更高。

踝靴─露出腳踝讓視覺忽略蜜大腿

全真牛皮歐美風鉚釘高跟踝靴400187

大腿肉肉真的不用皺眉,在服裝的穿搭上永遠有那101個方法替你擋住肉大腿(相信小編,我已經他們搏鬥一輩子了),穿上能夠露出腳踝的靴款來達到腿長的效果,也可以挑選V字型的靴口,腿會看起來更細!

今年的踝靴一定要在鞋跟閃瞎路人,不論是鉚釘、水鑽或是透明的鞋跟,都能讓整體造型提升一個層次,也能夠將視覺集中在鞋跟忽略蜜大腿了呢~

短靴─人人都能駕馭的款式

英倫復古雕花短靴400212

那有沒有一種靴子是每個腿型都可以穿的呢?小編不藏私告訴你,當然有!這時候就投入「短靴」的世界吧!長度落在腳踝以上的短靴(露出腳踝就會是踝靴囉~),腿細的女生可以選擇具有份量感靴口設計的短靴或是搭配短襪,避免頭重腳輕。

腿比較肉的女生,像是V口、尖圓頭、跟高的短靴款式也都可以打造出腿細的效果,穿出去還會讓人以為你最近瘦了!

今年冬天想入手一雙屬於妳的靴款,就根據小編建議挑選吧!從自己的腿型挑選必備靴款才會變成穿搭女神,每個街頭都是你的專屬伸展台!

Bonbons原創設計女鞋-妳的時尚鞋櫃/藝人、部落客最愛私著穿搭品牌

【👉立即去逛逛最新美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