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一雙穆勒鞋〔Mules〕,打造一週上班Look!

💁‍♀️:小姐妳好,今天想穿什麼鞋?
👥:我想看一款「前包後空」的那種鞋。
💁‍♀️:(疑?) 請問,妳是說穆勒鞋嗎?
👥:丟啦!丟啦!

《小學堂》

▸穆勒鞋原意:起源於古羅馬時期,原意為「室內鞋」。

▸穆勒鞋外觀:介於樂福鞋與拖鞋兩者間的綜合體,Mix前掌包覆但露腳後跟的鞋款。

近期逐漸衍變為,人腳一雙時髦流行穿搭單品,不論微正式、休閒場合,都能穿出場的重點鞋款。

 

我們從海量的客服訊息得知,部分Bon友們,可能對這種鞋型比較陌生,心裏會想說:我有辦法駕馭他嗎?

Bon友的心聲,我聽到了!

今個兒,就一起跟ME來挑戰,用同一款『真皮低跟穆勒鞋』,打造一週上班 Look。

 

▹週一 穆勒鞋 Look「唯美柔和風」

棉質澎澎袖配上女人味十足的黑色蕾絲紗裙,穿上優雅白真皮穆勒鞋,晚上臨時與TA有約,也能美美的氣質登場,讓TA心動的不得了。

▹週二 穆勒鞋 Look「牛仔休閒風」

牛仔褲不再只能搭球鞋,現在妳有Plan B方頭穆勒鞋,讓牛仔穿搭不再無聊單調,用品味設計的穆勒,平衡休閒風的牛仔Outfit。

▹週三 穆勒鞋Look「寬褲中性風」

極度修飾腿部線條的(落地)寬褲,蹬上金屬釦穆勒鞋,彷彿度假風情般愜意,小週末就是要Chill一下,不然要幹嘛。

▹週四 穆勒鞋Look「浪漫花洋風」

不管是男是女,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的花洋Look,配上木紋粗跟穆勒鞋,看似精心打扮,實際是睡過頭快遲到的高級穿搭。

▹週五 穆勒鞋 Look「短褲俏皮風」

TGIF!怎麼能少的了短褲的登場呢!從此跟夾腳拖鞋說掰掰,有了經典微正式黑色穆勒鞋,配上透膚雪紡上衣,讓短褲不再是隨便的代名詞。

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 時尚品味全真皮木紋低跟穆勒鞋 200301

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 MIT 知性韻味真皮撞色魚口穆勒鞋 100450

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 真皮運動風穆勒老爹鞋 100461

▾推薦商品:(👉點我) MIT復古方頭繽紛全真皮樂福穆勒鞋 100422

 

我們下次見!想看其他主題,歡迎在fb、ig、官方LINE,留言跟我們分享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