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六大姿勢,打造逆天長腿照

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變得更高、更瘦、腿更長,既然沒有天生的模特長腿,也要後天的高跟鞋拉長比例吧!小編知道大家應該都很會拍美照,但是要拍出人人稱羨的逆天長腿照,可就沒這麼簡單了!

其實只要拍照時,利用一點小心機,也可以拍出奇蹟美照,畢竟我們都愛又高又瘦纖細長腿嘛!以下就讓小編示範,不用修圖就能逆天美腿的姿勢,趕快學起來,然後告訴全世界:「姐的照片都沒在修圖的啦!!」

姿勢一:腿交叉或向前一步

這個萬年經典的姿勢,應該不用小編說你們早就會了吧~這種站姿不管是穿高跟鞋,還是平底鞋,都非常萬用唷。重點是伸出來的腳,一定要壓腳背啦,不要怪小編沒有說清楚~「壓腳背、壓腳背、壓腳背」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

姿勢二、側身站+腳延伸

如果你跟小編一樣,覺得今天穿搭屁股寬寬又沒有腰身,這時候就很適合側身站的姿勢,側面讓你看起來有24吋小蠻腰唷!別忘了伸出其中一隻腳,往鏡頭方向延伸,如果你穿平底鞋,記得伸長壓腳背,告訴朋友:姐就是連穿平底鞋都逆天長腿~

姿勢三、輕靠牆+腳延伸

沒錯!腳延伸就是逆天長腿的基本公式!

如果你有鏡頭恐懼症,完全石化不知道擺什麼姿勢,那靠牆站腳延伸,就是你的首選姿勢!雖然靠牆很舒服,但也要記得抬頭挺胸唷!只要站得好,不管你是拿包包、看遠方、撩頭髮、掩嘴笑的各種姿勢都是女神級美照!然後,記得腳延伸就對了啦!

姿勢四、椅子坐一半

哇這個也太心機了吧~小編都是用這招拍出假網美照的啦~

椅子坐一半的用意呢,就是不要做得太舒服,否則不只虎背熊腰,還把肚子肉肉都給擠出來。坐姿的重點,就是要抬頭挺胸,再搭配腳延伸的小心機,高角度拍照看起來腿長堪比逆天呀!而且坐姿最適合用包包遮肉,拿出你最美的包放在肚子上或腰側邊,視覺直接瘦下5公斤!

姿勢五、翹腳交叉腿

「坐姿翹腳」和「站姿交叉腿」有異曲同工之妙,基本上就是同一個套路啦!但小編覺得坐姿更適合短褲或短裙,這樣才能完美展現出腿部線條,如果穿長裙翹腳,效果可能就沒這麼好囉~

翹腳也有個重點,就是要微微的懸空!你有沒有發現模特兒的腿都好細,其實這些姿勢都是有心機的。翹腳的時候,大腿肉肉不能全部壓在一起,這樣根本就是兩團肉肉相親相愛呀~~不可以!!答應小編,翹腳上面的腿,一定要微微懸空好嗎?而下面的腿,也記得要壓腳背唷!

姿勢六、席地而坐+腳延伸

這個姿勢呀,小編最常用在野餐或坐草地上的時候,是小編覺得最簡單的姿勢!

除了擺出萬用的「壓腳背」之外,這種照片通常是由上而下拍攝的,而高角度完全就是個小巧玲瓏的神之角度,旁邊隨意的擺著包包、長裙自然的散落…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仙女下凡呢~

最後小編整理了姿勢筆記~快存到手機裡面,不管是自己拍照、還是姊妹一起拍,都可以拿出來複習一下!(順便也可以看看小編我哈哈哈)

💖內增高修身激推💖

⭐瞬間增高6.5cm
⭐瞬間增高6.5cm
⭐瞬間增高6.5cm

💖內增高修身激推💖

⭐瞬間增高6.5cm
⭐瞬間增高6.5cm
⭐瞬間增高6.5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