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換釦系列】一鞋兩穿!上班氣質端莊,下班個性流行

一雙鞋,打造兩種風格

2016年的夏天,Bonbons推出第一款換釦鞋-「全真皮時尚優雅高跟鞋200134」

優雅俐落的尖頭造型、經典不敗的細根設計,更有甜美和華麗兼具的兩種飾釦,這款鞋完美的表現出莎姊對換釦系列的設計想法。

換釦系列,我們的用心

●全真皮製作,給你最細緻的質感體驗

每個換釦鞋都使用全真皮製作,就連飾釦上的蝴蝶結都是真材實料的皮,一點都不馬虎。

●兩種風格,一次滿足

換扣系列的靈感,來自莎姊在飾品店裡所看見,精緻亮麗的髮飾,為了滿足能夠隨著穿搭改變飾品的設計,於是設計了「換扣系列鞋款」。

每個鞋款都使用不同的飾釦,若有甜美則必定有優雅,若有經典則必定有華麗。這樣的執著,是為了讓大家在購買兩雙鞋的時候,也不會買到重複的飾釦,也就是買2雙鞋,就好像有8雙鞋一樣,可以隨意搭配。

●雙重固定飾釦,跑跳都不掉

很多人都擔心,飾釦會不會在走動間就脫落了?其實這點正是在設計過程中,花最多時間反覆實驗打樣製作的部分。換釦鞋的固定處,除了有雙金屬釦,還有大片魔鬼氈,雙重材質固定飾釦,完全不用擔心突然脫落的尷尬!而且魔鬼氈完全隱藏在飾釦下面,乍看之下,還真不知道是可以拆卸的呢~

拆卸交換的時候,只要連著飾釦上的魔鬼氈,再從側邊撕開即可,如此以來,可以讓飾釦用得更久唷!暴力的直接拆下來的話,飾釦會受傷的~

相信大家又更了解換釦系列了吧!Bonbons每季都會推出新款換釦鞋,身為飾釦的愛好者,一定不能錯過唷~